公司簡介

本公司是一家專業製造彈性筒夾、主軸筒夾、鎢鋼導套的廠商。

江太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,企業擁有近30多年專業製造筒夾夾具行業經驗。
本公司專業生產精密彈性筒夾、精密鎢鋼導套、精密鎢鋼筒夾、特殊筒夹,並提供客製化服務。
江太實業已服務超過上萬家機床廠商、機械加工業者,以及機械工具貿易商,並獲得各地客戶的好評。

我們有豐富的製造經驗和技術與開發的能力,生產出符合各國工業標準規格的產品,我們 嚴格挑選鋼鐵材料和適當的熱處理,經過高精度的研磨和品質管理,讓我們的產品行銷於世界各地。

我們的服務

江太生產的夾具,適用於走芯機、走刀機、車铣複合機、自動車床等。
夾具適用的機床品牌有美國哈挺Hardinge、瑞士托纳斯Tornos、日本星辰Citizen、日本津上Tsugami、日本Star、日本野村Nomura、韓國韓華Hanwha、台灣寶麗PoLyGim、台灣縉錩JinnFa、台灣程泰、台灣洽群…等各大廠牌。

誠信、專業、品質和永續的經營是我們的經營理念,我們將遵循這些原則,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和精確的產品,歡迎世界各地經銷用戶不吝垂詢。